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知识产权 >> 正文

知识产权

青奥知识产权保护部市合作协议在南京签署
江苏消费网 (2013-05-14)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26日,国家工商总局与南京市政府在宁签署了2014年青奥会知识产权保护部市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加大对南京青奥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根据合作协议,国家工商总局和南京市政府共同建立推进2014年青奥会商标知识产品保护工作的合作机制,共同加强在青奥会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紧密合作。南京市政府支持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开展申请南京青奥会商标、特殊标志的注册登记工作,及时提供信息,加强交流与协调。国家工商总局支持南京青奥会商标、特色标志登记注册相关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依法加快审查,及时对符合规定的青奥会商标、特殊标志予以注册登记。
 
     同时,双方就青奥会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关的政策研究、信息交流、教育宣传以及对商标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达成共识。双方进一步加大相关市场监管措施的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印发《保护2014年青奥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方案》,指导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以南京为核心、长三角为重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4年青奥会注册商标、特殊标志的专项保护、严肃查处侵犯青奥会注册商标以及特殊标志专用权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目前南京青奥会已登记备案特殊标志174件,注册商标44件,覆盖了商品类45个大类,另还有90件特殊标志正在审理中。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局长许瑞表,南京市副市长陈刚、南京青奥组委会副秘书长戚鲁以及江苏省、南京市工商局、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