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知识产权 >> 正文

知识产权

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5-04-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聂国春)4月20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宣部、国家工商总局等23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驱动发展”。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致辞中指出,2014年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我国的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大国地位更加巩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基础更加坚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在发来的贺词中表示,过去30年中国知识产权的发展成就卓著,他感谢中国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发挥的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介绍,知识产权宣传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单独或者多部门联合开展近70项重点活动,其中最高法院发布《中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2014)》,海关总署发布2014年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十佳案例,国家工商总局发布2014年度《中国商标战略年度发展报告》及商标执法典型案例,在中国商标网开辟“新商标法施行一周年巡礼”、“商标富农”专题,版权局发布2014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及中国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进程》白皮书等。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