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淮安消费者”荣获2019地市级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奖
江苏消费网 (2019-11-16) 来源:
阅读:

  

 

  13-15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传来喜讯——“淮安消费者”荣获“2019地市级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奖”。

  

 

  “淮安消费者”是淮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为服务广大消费者开办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设立消费投诉、权威发布、放心消费三大板块,分别从不同维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全市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消费投诉板块不仅能够通过“我要投诉”即时、便捷地提交消费投诉信息;还可以反向查询投诉处理情况,在方便消费者投诉的同时,也让淮安消保委在第一时间能够受理、解决消费纠纷。权威发布板块定期将投诉事件、典型案例、科普知识等内容分列在“投诉曝光”、“消费警示”、“消费知识”、“比较试验”四个栏目中,供广大群众随时随地了解消费资讯,掌握消费常识。放心消费板块利用“诚信联盟”、“精彩活动”等栏目,充分发挥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作用,企业商户主动加入“百千万放心消费企业联盟”,公开承诺守法诚信经营、主动和解消费争议;消费者自愿参与到消费调查、消费体察等活动中,发表观点、提出意见建议,让消费更安全、放心。公众号自开通以来共发布文章372篇,7万余人关注,总阅读量超50万,备受好评。

  消费联系大众,维权关乎民生。消费维权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在消费者立场,反映消费者意见,依靠消费者力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敢于发声、勇于担当!”这就是淮安消保委的工作宗旨。全力当好消费者的“娘家人”、“代言人”,消保委一直在路上!(李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