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南京建邺市场监管局开展法制业务系列培训讲座
江苏消费网 (2020-04-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行政执法的科学性,切实增强行政执法实战能力,为建邺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市监人才保障,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讲座第一讲,法制科科长张菁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张科长以行政强制措施为切入点,对行政强制措施的适用范围、实施要求、程序规范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以行政强制措施的文书写作为中心,通过案件举例、现场演示、师生互动,指导学员如何规范填写才能确保行政文书的合法性、有效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局执法人员心中依法行政的理念,提升了行政执法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为今后开展好法制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行政执法讲座第一讲为起点,继续优化培训讲座选题,丰富讲授模式,确保此系列培训讲座高质量完成,全面助力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俞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