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业务知识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8-03)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根据国家局及省市局通知要求,为深入服务中小企业,帮助企业不断增强计量意识、提升计量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40余家企业开展计量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该局标准计量科就计量法律法规、计量器具的使用管理、强检计量器具的备案及报检、“计量服务中小企业公共平台”和“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的使用进行详实的授课。第二阶段,组织企业共同在线收看由原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钟新明讲授的《直面挑战 坚守底线 扎实做好企业计量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计量业务专题培训,增强企业知法、守法、懂法的意识,从“要我计量”转变为“我要计量”,扎扎实实做好企业计量工作。(裴凌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