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建邺高新区获批南京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试点实验区
江苏消费网 (2020-08-04)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南京市知识产权局批复确定建邺高新区为南京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试点实验区。实验区根据《南京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实施办法》设立,是南京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实验区以优化产业布局、引导产业创新、促进产业升级为主要任务,通过开展相关产业国内外专利信息挖掘与分析,引导产业专利技术集成突破、促进专利技术的储备和流转,推进产业专利资源专业化集聚,引导产业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实验区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具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支撑保障;建邺高新区将通过专利导航,以创新引领、数据驱动发展为核心战略,布局数字经济产业基础设施,吸引一批标杆型数字科技企业落户,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着力营造有利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生态体系,带动和引领建邺高新区产业创新发展。(童炳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