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8-17)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顺利进行以及严防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13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办组织辖区部分餐饮单位代表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及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会上,餐饮服务监管办负责人向参会单位明确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工作机制,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同时,该负责人强调了在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的重要意义,随后针对夏季食品安全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由于夏季气温高,食物储存不当易变质,从业人员应严格进行健康监测,遵循五病调离原则,严禁手部受伤未愈者上岗。

  会后,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以及夏季食品安全要求,以扎实的工作迎接随机检查,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邵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