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江苏省广告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21-07-23) 来源:江苏省广告协会
阅读:

  


  


  7月20日,江苏省广告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毗邻中共“一大”会址的延安饭店召开。江苏省广告协会理事、监事、各地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省广告协会和各地广告协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省广告协会在脱钩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果,明确部署了协会下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副处长张劲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中共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书记贺寿天在会上代表理事会和党总支发表讲话,他表示,近三年来,江苏省广告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在以服务行业需要为出发点、以配合政府行业管理和维护行业正当权益为出发点、以履行广告行业组织的社会责任为出发点和以落实国家关于行业组织与行政机关人、财、物管理真正脱钩的具体要求为出发点这四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部署今年下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安排时,贺寿天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建百年看江苏”学习、创作、宣传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全力确保2021年度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及首届江苏省广告行业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认定成功举办;要结合江苏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组织专题调研,为广告行业良性有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主观能动性,提升行业活动广度和深度。

  


  张劲春副处长在讲话中代表省市场监管局李杰副局长、赵荣霞处长对协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七届理事会以来,省广告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加行业凝聚力;加强行业指导,促进行业自律;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全省广告创意、设计、制作水平;推进职业能力建设,为促进江苏省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和相关专业在校学生素质提高及就业能力水平提高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广告协会七届理事会中期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若干议案。

  会上还对获得新冠疫情防控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江苏省广告行业2020年度争创“广告发布诚信单位”竞赛、第六届江苏省广告行业品牌服务效能赛(系列)、2019、2020年度全省先进广告行业组织和全省广告行业组织先进工作者等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理事会期间,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成立大会隆重举行。贺寿天宣读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功能型党总支的批复》。会议通过酝酿和表决,决定了中共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架构,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党支部支委会组成人员。会议通过了《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组织工作规范(暂行)》,以及关于开展“党建百年看江苏”学习、创作、宣传活动的方案。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代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李宝湖 钟小雯)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