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2-03-31)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一个基础,两个侧重”的工作基调,以餐饮综合体为重点,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全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以培训为工作基础,提高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召集餐饮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站工作人员,对其进行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对整治行动进行宣教,要求其严格进行自查及整改,并要求综合体内食品安全工作站进行跟踪监督。

  以“常规食品安全”侧重,结合示范创建等要求,对餐饮单位公示牌要素、健康证管理、厨房卫生、食品进货来源检查,不符合餐饮经营规范要求的,一律责令限期整改;以“冷链食品安全”为侧重,对部分经营冷链食品的餐饮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对西餐、东南亚食品等国外风味餐饮店重点检查,深度检查经营户仓库、冰箱等,防止经营户麻痹大意,确保冷链食品经营符合规范。

  对已经检查出的问题,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采取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的方式加以规范。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仔细梳理、研究解决,对限期整改餐饮店做好“回头看”,对停业整顿的餐饮店,约谈经营者,规范其经营行为。(郭登强 陈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