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南京移动推出残疾人“关爱套餐”
江苏消费网 (2018-11-28)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移动全市各大营业厅现已全面开放办理残疾人“关爱套餐”,全市55万残疾人群众可凭残疾证到厅办理享受通信政策优惠。

  据悉,南京移动推出的残疾人“关爱套餐”资费低廉,其中,新入网用户可享超级王卡9元优惠,及任我用套餐28元优惠;移动老客户可享每月免费赠送100条短信、100分钟通话、1G流量的“3个1”优惠,套餐基本可保障用户的日常通信使用需求。

  套餐推出后,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南京手佳盲人按摩中心员工小王表示,残疾人普遍存在就业难、收入低等状况,因此,资费低、花费省的套餐才是硬道理。南京移动“关爱套餐”资费低廉且功能齐全,打电话、发短信、上网都行,正常情况下套餐费可以满足全部通信需求。在全市客流量较大的珠江路未来城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为到厅办理关爱套餐的残疾人客户开辟了绿色服务流程,专人接待、免排队,让他们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朱京芝对南京移动残疾人“关爱套餐”给予了高度评价。朱书记表示,南京移动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面向残疾人推出关爱套餐,是真正的让利于民、施惠于民,体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移动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