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助力南通人保“云上办公”
江苏消费网 (2020-02-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南通移动为南通人保量身部署了桌面云平台。南通人保现有600多名员工,是江苏人保设立最早的地市级分公司之一。呼叫中心作为南通人保对外服务客户的核心部门,随着疫情期间业务的扩张,呼叫业务量越来越大,座席电脑规模也随之扩大,导致传统电脑带来的管理难度呈指数级增长,严重影响了呼叫中心的业务处理与服务效率。

 

  鉴于在防疫防控期间,呼叫中心具有高度集中、业务标准化等特征,南通人保急需打造一个简捷、安全、灵活、节能的呼叫中心,南通移动提供“云-管-端”一体化解决方案,支持平板、电脑、瘦终端等多终端接入,为人保提供一套成熟稳定的桌面云平台,人保客服人员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云桌面还具有自动登录、数据备份等功能,呼叫人员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电脑登录云桌面进行办公,相互之间变成了“云上交流”,达到了防疫防控的要求。

 

  “用了南通移动的桌面云,我们最明显的感受是终端维护的工作大幅简化。现在众多电脑的运维工作可统一集中在一个Web页面上进行,许多问题都能远程解决,极大降低了终端维护工作量和人力支持成本。原来需要2-3个人运维的电脑工作,现在只需要1个人就能轻松搞定,解决问题的时间还缩短了。也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人保信息科的丁主任感慨到。

 

  南通人保400台桌面云,使用至今稳定运行,体验良好。未来,南通移动将继续秉承“臻于至善”的服务理念,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南通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王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