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就地过年心也安 江苏移动暖心服务在身边
江苏消费网 (2021-02-09)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为响应国家有关就地过年的倡议,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多措并举,以高品质网络、多维度暖心服务助力企业“稳岗留工”,并在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值守,保障网络不掉线、服务不打烊,让人们畅享高质量网络生活。

  就地过年,服务有心又有“新”

  就地过年考验着一座城市的温度,也考验着企业的用心。为进一步做好就地过年服务工作,江苏移动一方面创新开发定制化福利礼包,满足用户春节期间的娱乐需求,另一方面积极协助省内各大企业做好员工宿舍宽带网络覆盖,并通过信息化技术,为家里亲人在外务工的留守老人搭建沟通平台,让他们与亲人视频“云”团聚。

  1月25日至1月31日,常州移动配合政府部门面向非常州居民发送20万份“视听娱乐会员卡”,鼓励新市民留在常州过新年,共享精彩生活。移动用户可获赠一个月“任我选”会员及流量,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美团外卖、饿了么、QQ音乐等30多款APP会员权益中可任选一款;非移动用户也可享一个月会员权益,在10多款APP会员中可选其一。

  

 

  1月25日,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行政审批局携手苏州移动,将包含500份包含视频流量卡、购机优惠券和防疫口罩的新年大礼包送到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的留苏职工手里,温暖他们的春节假期。

  

 

  为让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的2000多名外地员工安心过年,南通移动在1月29日前就完成该企业宿舍区561个房间的宽带覆盖和互联网电视业务开通,让外地员工安心过年。

  

 

  1月29日,家住徐州魏集镇新工村的邢老汉家装上了移动“和目”摄像头。在苏州就地过年的邢先生夫妻二人打开手机APP,就能看到老父亲的日常生活,还能通过“和目”语音功能参与家人的闲谈。

  网络服务,保障有序更有力

  当就地过年成为“主流”,移动人的网络保障压力只增不减。江苏移动根据往年历史数据,结合防疫需求,制定流量预测模型,提前完成线路巡检、机房隐患整改以及网络、互联网电视服务器等设备扩容,对全省防疫相关的医院、政府、核酸检查点等889个场所和高铁、地铁等交通枢纽进行重点保障,同时做好防疫应急预案,抓紧推进5G网络建设。

  

 

  2月1日,移动宽带装维师傅在无锡梁溪区尤渡苑小区检查楼栋内的光纤线路,确保选择就地过年的用户在家畅享网上冲浪生活。

  

 

  2月2日,移动5G网络施工人员在南通如东洋口港黄海大桥西侧约80米高的通信塔上安装5G网络设备。

  

 

  2月5日,“全副武装”的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在徐州贾汪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和发热门诊进行网络测试、优化,确保春节期间医院信息交流畅通无阻。

  

 

  2月7日,宿迁移动志愿者主动上门,为留守老人检测宽带,并辅导老人使用互联网电视找到自己喜爱的栏目,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年。(王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