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圆梦微心愿——苏州移动为贫困儿童构筑“爱心桥”
江苏消费网 (2021-02-23)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我也拿到你们给我的三个彩笔,谢谢,我很喜欢”,“谢谢送给我的娃娃,我很喜欢,我会好好保护它的”......新春伊始,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收到来自连云港灌南县汤沟镇政府的感谢信,三张手写明信片上稚嫩的笔迹记录了对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爱心捐赠的感谢之情。

  

 

  去年10月,姑苏团区委联合汤沟镇政府启动了“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力量助力灌南县汤沟镇脱贫攻坚,为孩子们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得知后,积极号召姑苏区信息产业联盟的成员们进行爱心捐赠,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卡单,收集家中闲置物品。产业联盟的成员们都是热衷公益、乐于奉献的爱心人士,爱心“执行力”也是首屈一指,短短数日时间便聚集起彩笔、图书、毛绒玩具、书包等爱心物品,并将收集的物品寄送至灌南县汤沟镇政府,为汤沟镇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冬日温暖。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孩子们眼里却是“奢侈品”,孩子们真诚热烈的反馈也感动了苏州移动的每一位员工。

  此次爱心活动仅是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例,自2012年开始,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践行企业责任。九年来,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进社区帮扶服务共计1073场,敬老爱老关怀多达157位老人,帮扶贫困家庭48户,走进福利院帮扶献爱心活动22场,爱心捐款17场次,累计捐款7万多元,涌现出许多如“苏州好人”陆欣、“知心姐姐”徐悦文、“爱心伯伯”宋伟等孝老敬老、热心公益的杰出人物。(兰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