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智慧门禁助力市六院防疫管控
江苏消费网 (2021-02-23) 来源:南通移动
阅读:

  近日,南通移动协助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成功启用“实名制健康码安全智慧门禁系统”,助力医院快速、有效地完成入院人员体温排查和苏康码核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南通移动移动“智慧门禁”是利用无线数据通信、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通过健康码识别、身份证识别、人脸测温等多项管控手段,提升院方通行效率和疫情管控能力。就诊人员可以选择刷苏康码或是刷身份证通行,闸机会自动联网查询个人的健康信息,实现数据统计分析、异常实时预警、身份证查询匹配、密切接触者追溯等功能。

  南通六院洪科长表示:“移动提供的5套智能闸机帮助我们解放了人力,原来现场是靠几个保安手工一个个登记信息、测温,有些人拿旧的或者借用的二维码也没有办法辨别真伪,智能门禁数据联网,可以自动检验码是否真实有效。闸机的使用进一步减少人员接触,在双向便捷患者与医院工作人员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赵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