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移”起赏春光——苏州移动圆满保障2021树山梨花节开幕式
江苏消费网 (2021-03-3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春至江南此地最,梨花雪海待君来。日前,2021苏州树山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此次梨花节拥有春的市集、汉服游树山、自然课堂、民谣音乐会等多重惊喜体验,吸引大量人流前往赏花,开幕式当天,苏州移动针对性制定保障方案,全程保障通信畅通。

  

 

  在接到活动保障需求后,苏州移动立即成立网络保障团队,提前开始部署各项工作,在人员、设备调度、应急举措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综合保障方案。针对景区主要区域及周边主要道路、沿途路线,提前进行周密测试。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介绍:“根据测试情况,我们针对性地完成了景区及周边小区4个点位8个小区的扩容,扩容后可同时容纳3000人通信,很好地应对开幕式期间用户的网络需求。”开幕式现场,苏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全程严密监控网络运行情况,保障人员协同作战、前后台联动,前台人员实时测试网络速率,后台人员时刻监控各项网络指标的动态变化,全程实时跟踪人流活动轨迹,做好负荷均衡,开幕式期间网络稳定流畅,各项关键指标正常。

  据悉,本次开幕式历时约3个小时,共产生4G数据流量146.56GB,5G数据流量215.12GB,无线接通率99.89%,用户网络整体感知良好。树山梨花节拥有千亩梨花盛景,苏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以优质服务,保障广大市民悦赏春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