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如皋移动:“移”起认领微心愿 助老爱老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09) 来源:南通移动
阅读:

  我想要一位好心人帮我按摩洗脚。

  我想有人帮我打扫一下房间。

  我想有人来陪我聊聊天、谈谈心。

  ……

  近日,南通如皋移动公司参加了如皋文明办开展的“1000+志愿微心愿”活动,带着对独居老人的关爱,如皋移动志愿者们已认领了丁堰镇6位“独居老人”的心愿。

  

 

  认领心愿:为丁堰新堰社区“独居老人”张奶奶按摩洗脚

  “奶奶,这水烫不烫?”如皋移动志愿者小田细心地问着张奶奶,“不烫,热度刚刚好。”老人露出开心的笑容,享受着小田为她准备的草药足浴。据村委会人员介绍,张奶奶平常走路少,脚底血脉不畅,希望有人帮她脚底按摩疏通,针对老人,移动公司志愿者特意准备了草药泡脚包,希望可以帮助张奶奶调整。

  认领心愿:为丁堰赵明村丁奶奶家打扫卫生。

  今年90多岁的丁奶奶是丁堰镇赵明村的一位“独居老人”,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平时一人在家也比较孤独,腿脚又不便,每天多数时间在轮椅上渡过,为此如皋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屋子,并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表示慰问,扫地、擦桌,志愿者们把丁奶奶家打扫得整整齐齐,也完成了她的心愿。“谢谢你们来看我,和我谈心、聊天,帮我分担一些家务,让我感受到移动小姑娘的温暖。”丁奶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激动地说道。

  通过一天的走访,如皋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协同社区走村入户用爱心点亮了6位独居老人的心愿。后续移动公司将不断认领各种微心愿,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