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燃!517电信日“安全管家”送福利
江苏消费网 (2021-05-28) 来源:南京电信
阅读:

  据说每一年的电信日都是用户享福利的重要日子!为了迎接“517电信日”的到来,为了让用户感受被礼物砸晕的快乐,天翼智慧家庭“安全管家”产品特地推出“做任务集勋章”福利活动

  只要集齐6枚勋章,就能参与抽奖,翼支付现金、智能摄像头,WiFi6路由器、智能音箱,众多壕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1年8月

  凡是符合安全管家产品使用条件的全国电信宽带用户皆可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入口:小翼管家APP—我的—活动中心

 

  #01集勋章赢大奖

  用户登录小翼管家APP并进入活动页面,完成签到、分享、防护、周报、体检、分享等6大安全管家任务,即可收集对应勋章,集齐6个勋章就能获得1次抽奖机会!超值好礼等你抽~

  除了抽奖以外,当用户分享个人专属链接,成功推荐新用户体验安全管家时,还可获得2元电信翼支付奖励! 

  #02活动注意事项

  翼支付奖励由智家工作人员在中奖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充值,实物奖将于中奖后的次月10个工作日内安排寄出奖品。

  抽奖之前请务必确认已有翼支付账号,现金红包实时到账,可以直接在翼支付app中支付水电煤等费用,翼支付要求一个身份证下的所有用户,一年只有5000元额度,总额度超过5000元的用户将无法抽中红包,您可更换账号参与活动。

 

  中国电信安全管家

  中国电信安全管家利用天翼网关以及中国电信强大的云网融合优势,为家庭构筑起一道安全的网络屏障。可支持超十万个智能设备漏洞检测、超30万个钓鱼域名防护以及数十类网络攻击检测。全方位安全用网保障,让家庭用户享受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517电信日,中国电信宠粉福利全线大派送,不仅有安全管家赠送好礼,用户登录小翼管家APP还可解锁更多节日惊喜,享受更多福利!这个电信日我们一起迎接壕礼大派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