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省通管局许继金局长出席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全新开馆暨馆名发布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1-06-30)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阅读:

  6月28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全新开馆暨馆名发布仪式在南京市游府西街8号举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受邀出席了发布仪式。

  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所在的南京市游府西街8号是民国时期首都电话局旧址,曾是南京市的电话运转中心和国民党的中枢通信中心。这里曾秘密成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在南京市委、工委领导下,有组织、有步骤地引导群众开展经济斗争、政治斗争和护局斗争,并为解放后我党对南京电信局的顺利接管作出了杰出贡献。游府西街8号见证了我党红色通信惊心动魄的历史瞬间和我国通信事业发展崛起的壮丽篇章,5月24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处以上党员干部在此开展了红色通信史专题学习研讨。

  此次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展馆命名为“红心致远 宁心聚力”,并升级重建将展厅分为了“百年电波、红色印记、赓续传承、星辰大海”四个展厅,重点展示南京电信一百四十年的发展历史、南京电信局地下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和新一代通信人投身通信建设的奉献精神。许继金局长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馆长赵永艳等共同为新馆名揭幕,并在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展馆。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