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完成常熟全市小区千兆网络建设 近5万常熟用户抢先升级
江苏消费网 (2021-07-0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以下简称“常熟移动”)在常熟市琴川街道世茂社区举行千兆智慧社区启动会,常熟琴川街道党工委委员颜容,常熟琴川街道党工委委员罗文中,常熟移动副总经理陆志红,常熟移动市场部经理庄中子,常熟移动市场部副经理杨梅及世茂周边五个小区物业负责人出席现场活动。

  

 

  本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初心,常熟移动此次“千兆智慧社区”的落地启动,旨在以世茂社区为起点,开启常熟移动千兆智慧社区推广的新征程,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5G服务、千兆宽带和智能家居产品。世茂社区创梦世纪(一期)、创想世纪(二期)、世纪尚城(三期)、创富世纪(四期)、盛世名门(五期)五个小区30%的小区居民已升级为千兆宽带,挂牌成为苏州移动千兆智慧小区。

  截至6月底,常熟移动已完成全市小区千兆网络建设,近5万用户升级为千兆网络,千兆网络发展走在前列。千兆网络覆盖后,依托千兆网络的“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等特点,一方面使用千兆宽带的居民可以享受到“高速、畅快、优质”的极佳上网体验;另一方面,可为居民各种智能家居生活应用和社区物业智慧化服务管理提供强力网络支撑。

  

 

  

 

  在千兆网络布局的同时,常熟移动长期致力于“构建新生态、连接大未来”智慧家庭生态体系构建,着力打造“爱家社区”智慧社区项目。开拓智慧门禁、智慧监控、智慧消防、智慧停车等多个社区场景,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化生活环境。活动现场设立了移动业务服务台,展示了常熟移动“家庭通信应用、家庭娱乐应用、智能生活应用”3+N产品体系产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咨询、体验。随着千兆智慧社区的发布,常熟移动将更好地服务虞城的每一位用户、每一个家庭,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基础建设,助力广大客户宽带速率大升级,打造千兆时代数字家庭,延展智慧社区转型,助推城市生活更美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