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园区管委会联办苏州工业园区“智造杯”5G+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江苏消费网 (2021-07-1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首届苏州工业园区“智造杯”5G+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顺利落幕,本次大赛由苏州移动与园区管委会、高贸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链接全球人才资源,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大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其中有四支队伍来自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企业,其他队伍也均是垂直行业领域工业应用佼佼者,大赛项目涉及数采、工业视觉、工业能源管理、AR/VR、AGV、工业安全、工业数字孪生等等,几乎涵盖了所有智能化制造的主要关键场景。据了解,这些项目日后将加入中国移动苏州工业园区5G+工业互联网加速创新中心平台合作计划,共同推动园区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创新发展,助力园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高贸区与苏州移动、金光集团、新建元集团、恒泰集团就金光科技产业园5G专网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全国首个5G+工业互联网专网产业园。金光科技产业园将作为园区数字化高起点的5G产业园,为园区和入驻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多年来,苏州移动与园区管委会在基础通信、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密切合作,今年5月,园区管委会、工业企业和苏州移动多方联合建立了“5G+工业互联网加速创新中心”平台,合力推动开展各类公共服务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加快在工业园区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推广,切实提升园区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水平。后续,苏州移动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及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推动园区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创新发展及氛围营造,加速促进园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张文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