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政务短信助力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宣传
江苏消费网 (2021-11-20) 来源:常州网
阅读:

  常州移动借助大数据精准政务短信平台,助力常州市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宣传,积极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家庭食品低温存储,接触生鱼生肉及时洗手,外卖就餐现买现吃,生熟食具分开使用,蔬菜水果充分浸泡。”这是常州市新北区食安办通过移动大数据精准政务短信平台,向新北区居民发送的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短信,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的饮食习惯,享受健康生活。

  除此之外,食安办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向食品经营者发送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短信,包括做好原料索证索票,保持食品卫生环境,倡导就餐公勺公筷等内容,提醒食品经营者加强安全管理,推行文明用餐新理念,在食品领域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

  截至目前,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过移动大数据精准政务短信平台累计推送食品安全相关短信30万条,为同心共建食品安全城市营造了有效的舆论宣传氛围。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