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江苏移动推出小移快修服务 打造“家门口”的维修店
江苏消费网 (2022-08-23)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近日,不少江苏本地的居民发现,街头巷尾的中国移动营业厅旁,挂起了“小移快修”的新招牌。据了解,这是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近期上线的一项全新服务,旨在为居民提供省心、放心、安心的一站式手机售后维修服务。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江苏移动维修服务、手机保障、以旧换新已累计服务30多万人次,随着相关服务的品牌化、专业化,“小移快修”正迅速在手机维修行业打响名气。

  

 

  回应“急难愁盼” 打造“家门口”的维修店

  受疫情影响,“手机维修难”成为一项日益普遍的问题,消费者在寻求手机售后维修服务时,往往面临维修时长、隐私安全、物流时效等诸多方面的痛点。

  “小移快修”作为中国移动旗下集正规化与专业化为一体的一站式售后维修品牌服务,致力于帮助消费者绕过当前手机售后维修服务的各类“套路”,提供多品牌综合维修、规范化专业维修服务。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江苏移动“小移快修”服务最鲜明的优势就在于不仅支持到店维修,还开设了“接机点代送”和“营业厅省心修”两项修机预约服务。

  

 

  据江苏移动方面介绍,利用覆盖广泛的江苏全省服务营业网点资源,“小移快修”在全省开设了“便民接机点”。消费者只需进行线上预约,找到就近的营业厅,就可以将待修手机送往预约点,营业厅就可以提供“接机、送修、取机”的托管式服务,让用户再也无需为“找不到靠谱的维修店”感到困扰。

  据统计,截至目前,江苏移动在江苏全省13个地市均建立了售后维修中心,还有27家快修店和891家接机点,为用户简化了送机维修,打造了“家门口”的维修店。

  多品牌综合维修 避免售后服务“乱象”

  江苏移动小移快修可维修苹果、华为、vivo、OPPO、荣耀、小米、中兴等多款主流品牌手机,为消费者提供咨询、送修、换机、维修等一站式售后服务。

  目前,江苏移动“小移快修”现已开通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APP专属区域作为预约的服务入口。用户只要登录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APP,进入“优惠购机-优修优售”专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前往指定营业厅咨询、维修。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掌上营业厅APP进行预约维修、查询进度、线上支付等操作。

  

 

  在透明服务方面,小移快修以中国移动的品质服务为基础,保内保外的规范化维修服务让消费者完全无需担心乱收费、配件以次充好等“坑”。

  在维修过程中,江苏移动小移快修的专业工程师将以“一机一案”的服务模式,为每部待修手机提供专业的维修“预估方案”,在与用户充分沟通确认后方正式进行维修。最重要的是,工程师将严守维修过程中的信息安全,免去机主对个人信息泄漏的担忧,全程提供优质安心的手机维修服务。

  

 

  在维修费用方面,江苏移动面向用户提供“专属福利”。具体来看,全球通白金卡用户维修优惠每年可享受一次保外维修的免人工费(60-120元)或材料费95折,5G手机移动用户维修优惠每年可享受一次保外维修人工费9折优惠。

  买手机到移动 享受一站式省心服务

  小移快修正式“出道”之前,“买手机到移动”早已深入人心。基于强大的智能终端全渠道销售平台,江苏移动持续提供安心换新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办理5G合约套餐,将苹果、vivo、OPPO、荣耀等大牌新机0元起带回家。同时,江苏移动还提供多种购机金融优惠、以旧换新活动等丰富福利活动,不断提升购机性价比。与此同时,江苏移动还提供手机碎屏险、手机延保、二手机回收等多种手机衍生业务与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安心、放心、舒心地使用手机。

  

 

  在手机、网络早已成为生活必需品的当下,江苏移动在提供传统通信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宽服务面,提升服务品质。伴随小移快修一炮而红,江苏移动计划推出“小移手机会员”体系,届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手机品牌、价位享受到更多个性化的会员服务,拥抱日益美好的数字生活。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