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加“5G+工业互联网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培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3-1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5G+工业互联网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培训”活动在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启动。高贸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仲茂华,上海交大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廖鹏,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副经理陈华受邀出席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当天,园区经发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重点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2023年实施方案》,让各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相关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高贸区产业局局长张培琦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区内推动企业智改数转取得的一些成效,作为苏州自贸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贸区汇聚各类企业9000多家,包括近1500家的工业企业以及近300家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更是达到了450家,在整个工业园区占了很大比重。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副经理陈华介绍,自2021年园区分公司“5G+工业互联网加速创新中心”成立以来,重点打造了全天候全场景的工业应用展示中心和综合性领先性的工业互联公共服务平台,逐步构建起了全产业链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圈,在推动“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共吸引了高贸区内近40家主要制造企业60余人参加,参训学员通过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在智改数砖、5G应用、智能工厂、智慧能源等领域实战专家的指导下,更加深刻地理解数字化技术以及在企业内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切实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提速增效。(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