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3•15|放心消费 南京电信始终与您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23-03-15) 来源:南京电信
阅读:

  南京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以改革创新为统领,以优化消费环境、保障改善民生和加强诚信建设和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为重点,营造南京用户敢于消费、乐于消费、安于消费的通信消费环境。

  南京电信被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等评为“2022年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以用户满意为导向,让用户无忧消费

  南京电信强化渠道服务品质提升,以“服务”和“创新”双领先为目标,以用户满意为导向,诚信经营,严格落实服务标准、服务规范,在营业受理、装维服务、政企服务、企微服务、投诉处理等一线客户服务触点,开展服务提质行动,打造“好服务更随心”服务口碑,树立电信优质服务形象。

  以暖心服务为要素,让用户安心消费

  南京电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爱心翼站”专区建设,不断提高“爱心翼站”建设实效,丰富“爱心翼站”建设内容,为“银发族”和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便利,用“小站”彰显“大爱”,把惠民、利民、便民的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开展“向日葵”便民行活动,走近群众、走进社区,做流动的“爱心翼站”,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以数智赋能驱动,让用户畅享消费

  秉持“让服务多走路,让消费者少跑路”的原则,大力推进企业服务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加快5G双千兆等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数字乡村、平安社区等数字化平台,推动数字服务的广泛应用,建立便民利民的放心消费数字化服务体系,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的同时,率先推动电信行业消费服务的数字化转型,让用户放心消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