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资讯 >> 正文

整形资讯

悦素美美容护肤施展“逆龄童颜术” 帮你一起对抗“地心引力”
江苏消费网 (2019-05-22)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讯财经网
阅读: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相信每个人在幼时都说过这句话。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还会偷偷的用妈妈的护肤品,偷偷涂妈妈的口红,偷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模仿想象着母亲的样子,笨拙的往自己脸上乱抹,只觉得自己会像妈妈一样漂亮!那时在幼小的我们眼中,妈妈是无所不能的,她知道世间所有的事,会做好吃的饭菜,会讲听不尽的有趣故事,在我们遇到难题不知如何是好时,妈妈总有办法解决。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是,时间荏苒,芳华终逝。当有一天,你渐渐发现皱纹悄悄的爬上了妈妈的脸颊的时候,心里默默许愿:真希望妈妈能老的慢一点。其实若是想要妈妈的美丽驻留地更长久一些,在我们诉求“时光慢些走”的时候,其实还可以为妈妈做更多......比如把你小时候“欠”妈妈的护肤品,现在用悦素美山茶籽精华正式“还”给她吧~

  

 

  (悦素美山茶籽精华素)

  众所周知,当女性过了25岁,肌肤就开始进入初衰阶段,肌肤状态日益下滑,干燥粗糙,皱纹接踵而来,这是肌肤衰老的信号!再加上母亲日夜为家庭的大大小小操劳更是加快了衰老的脚步,这时便需要有效的方法让时光的脚步走的慢一些。而悦素美山茶籽精华素特采用号称“山茶籽油”中的维生素E加持,并结合皱波角叉菜,深度透过表皮上层,帮助皮肤长时间保持水润,令肌肤紧致有弹性,另外神经酰胺温和安肤因子可与母亲的皮肤生理相互协作,提升肌肤耐受力,舒缓修护母亲的敏感受损皮膜,猴面包树果肉提取物的萃取成分与皮肤生理相互协作,增加营养及弹性,促进皮肤的柔嫩幼滑。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精华更有小分子玻尿酸的加入,可改善修复肌肤并强化屏障,淡化细纹,使得皮肤能有着强大的焕活力,让肌肤“坐”上时光机,重回年轻状态!

  

 

  (悦素美山茶籽精华)

  除了优秀的成分,这瓶精华在外观设计上面还藏了一点“小心机”,采用按压式瓶盖,使用量适宜,用多少取多少,免去免去二次污染,做肌肤的“守护神”,让御龄功效发挥到极致。

  青春如梭,时光无法定格,孕育、抚养、守护、陪伴,妈妈为我们的成长操心太多,也付出太多;她们总是想给我们最好的,当我们能够渐渐独当一面,她们亦值得一切更好的。在这个夏天,带妈妈“回”到年轻时——每个妈妈心底都还住着一个爱扮的自己,让悦素美,为她们尽情再现那面被岁月埋藏的美丽。最美好的是我渐渐长大,你美丽依旧。(子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