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时尚新生 你就是明星” 第五届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完美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20-11-23) 来源:本网
阅读:

  脱发问题给人们带来的已经不仅仅只是颜值方面的形象缺陷,还会影响人际关系、影响找对象、找工作,甚至可能会使脱发者产生严重的心理疾病。新生植发潜心耕耘20载,聚毛发植、养、护于一体,凝聚行业标兵团队,覆盖全国42座核心城市,43家直营植发机构,累计帮助200余万发友重获自信。11月21日,第五届由新生植发独家举办的大型时尚发型秀活动——《新生之星》再度扬帆起航,为发友带来自信的同时也引起更多人群对毛发的重视,在社会上获得了很大的关注。

  星光熠熠耀京城 大咖齐聚共鉴新生之路

  2020年11月21日,第五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时尚新生 你就是明星》,一场与众不同的主题时尚发型秀在首都北京拉开帷幕。“新生之星”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新生植发历年来的术后老发友为参与评选对象,线上投票与新老发友一同见证他们的蜕变,选出自己心目中最闪亮的星。

  本届新生之星总决赛现场突破以往传统选拔模式,通过嘉宾导师带队选秀方式进行选拔。活动现场新生植发邀请到香港植发协会名誉会长、亚洲植发协会(AAHRS)会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整形安全专委会常务委员——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整形外科专业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科主任、主任医师——范金财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蒋文杰主任,曾担任CCTV春晚、中国国际时装周、《芈月传》、《武媚娘传奇》、《甄嬛传》、彩妆造型艺术高级讲师——迟峰老师等知名专家嘉宾莅临现场担任本届新生之星评委导师,从医学整形专业和时尚艺术角度给参赛发友们点评选拔。

  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璀璨非凡。发友齐聚活动现场换上华丽服饰,走上T台举手投足中充满了自信,让人不禁感叹植发给他们带来的神奇改变。他们曾经因脱发自卑而怯懦,如今闪耀蜕变,变成了舞台上蓬勃自信新生之星。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发型设计已经包括了各种场合变换不同的发型,根据服装,职业,环境来变换不同的发型设计,参赛发友由专业造型师团队根据个人形象进行定制设计造型,划分为不同造型风格组别进行评审,A组古风——B组时尚——C组行业代表等。

 

  技术体系全面升级 植发重塑“三庭五眼”的完美比例

  新生植发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植发技术、器械的研发,目前已申请了30多项专利。近期,新生植发又推出了3D植发技术,以拢吸提取、显微分离、立体种植为3大核心步骤,在减少对周围毛囊组织损伤的同时,提取更多双胚、多胚毛囊,达到植发密度更高更立体的效果。同时,新生植发将TDDP植养护体系全新升级,对原有体系的各个细节进行了严格的优化,手术团队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力争给发友带来最好的体验。这些技术在获得国内外毛发医学专家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得到广大发友的高度认可。

  本届活动中,造型师团队与明星发友一同登台,跟现场观众、发友分享造型理念、设计方案及构思原理。据造型团队介绍,一款发型,从专业角度衡量它是否“成功”或“有技术含量”,主要看两点:轮廓(三庭五眼)和稳定性,特别是对于做过植发手术的发友们,前期的方案设计是否符合个人形象、植发后毛囊存活率、术后效果是否与原生发一样自然美观等都是对植发机构技术考验的重中之重。而令造型师们惊讶的是,造型前他们都对发友的植发情况有所了解,从发友们的发型轮廓设计、稳定性、还是术后恢复效果看都以为是原生发,通过植发技术还能重造“三庭五眼”的完美比例。

  同时,登上时尚舞台的还有新生植发技术专家团队、医护团队、服务团队,他们首次统一亮相于大众眼前,这不仅是自我形象的展现,也是新生植发这些年技术与实力的最好见证。

  明星大咖惊喜空降 劲爆歌声点燃现场

  活动还邀请到叱咤国内华语乐坛、华语流行乐男歌手、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台湾地区优秀男歌手、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流行乐坛卓越歌手大奖,著名影视歌星——杜德伟老师闪亮登场,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杜德伟老师一首经典流行歌曲《情人》点燃现场,震撼歌声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杜德伟老师表示能见证新生发友的术前与术后的转变,他感到十分欣慰。头发对一个人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影响,作为公众人物,健康浓密的头发才能更好地做各种造型,所以头发健康不容忽视。他呼吁大家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毛发问题,良好的形象是第一要素,头发对形象影响很大,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一个时尚的造型可以提高不少颜值,健康的头发也会显得年轻更有活力。他表示,好的头发日常保养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平时注意清洁勤洗头,做头部按摩,还要定期去做一些专业的头发和头皮护理,防患于未然。

  现场,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先生,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与杜德伟老师登台,共同启动本届新生植发星推官交接仪式,张通先生亲自给杜德伟老师颁发新生植发星推官名誉证书。

  最终,经过多轮嘉宾导师团选拔综合现场观众比分后,本届获奖发友名次正式诞生。由获得1055票的才艺双全的张远龙先生,深得导师和现场观众喜欢,荣获本届新生之星冠军,由本届新生植发星推官杜德伟老师颁发新生之星冠军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发友们合影留念。

 

  助力自信新生 城城联动钜惠全国

  新生植发经过十数年的发展,数十万发友共同见证了新生植发品牌的力量,新生植发因发友而存在,发友因新生植发而焕发自信风采。为了答谢广大发友,新生植发活动现场限时钜惠大放送,新发友到场免费赠送价值3800元头皮养护,还现场抽取价值万元的CGF疗程。此外,新生植发推出城城联动,礼惠全国百万植发感恩礼助力第五“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优惠政策。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新款iPhone12等多重豪礼。

  相聚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声笑语中,第五届“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落下了帷幕。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代表新生植发感谢各位朋友莅临活动现场,他表示,新生植发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团队与夯实的技术,更离不开发友们的支持,新生植发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表示,为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发友获得优质的服务,解决毛发问题,近期,新生植发将会推进百城百院计划落实,同时也将严于利己,坚守医疗本质,促进植发行业阳光健康的发展。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