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2018体彩杯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江苏分会场在扬州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8-06)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8月5日上午,2018体彩杯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江苏分会场暨第二届“宁镇扬”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扬州市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扬州市副市长余珽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局承办,邗江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协办。活动现场,来自宁镇扬三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体育协会、市民群众等约5000人,通过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广场健身舞展示、趣味定向运动体验、舞龙展演、空竹展示、瑜伽展演、轮滑展示、柔力球展演、健身气功展示、太极展演、全民健身健步走、体质监测等内容,向大家展示了丰富的全民健身热潮。其中,本届活动重点打造的广播操、工间操,通过线上与线下一同推进、分会场与基层会场联动开展的形式,已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参与的热潮。

  今年适逢“全民健身日”设立10周年,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以全国联动形式展开。在全国发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等12条活动口号的基础上,我省结合即将到来的省运会,增添“新时代 新省运 新扬州”为江苏分会场活动口号。今年我省举办的“全民健身日”活动,除了扬州举行的江苏分会场活动之外,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作为基层分会场,也将于8月4日至12日,举办超过200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范围覆盖全省,直接参与人群将超过10万人。同时,各基层分会场活动更多将采取深入基层社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等方式,积极推行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指南》,以实际行动解决“健身去哪儿”问题,引导群众就近参与体育健身,享受科学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IMG_9770.JPG
IMG_9798.JPG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