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践行社企共建 激发党建新活力
江苏消费网 (2020-06-1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深化社区党建工作,推动党组织互联互动,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与江苏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和谐共建”原则签订共驻共建协议,通过“共驻共建”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共同探索活动方式及载体,努力为社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科技园社区目前共有住户约1100户,常住人口3800多人,暂住人口5000多人,社区党委下设4个2级党支部,共有党员106人。我们将以‘七联’共建法与江苏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互相督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活动’等制度,共同抓好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同时注重‘软件’共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一起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和谐社区。”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表示。

  现场,江苏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亦勤表示,希望与社区党委一起共同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通过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等方式解决困难党员群众的实际问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下半年社区将积极探索‘社企共建’的新路子,积极引导园区不少于5家企业参与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周庆林表示,希望让园区更多企业单位紧紧凝聚在社区党组织周围,形成合力,进一步把“社企共建”融入创新社区治理之中,让社区党建工作焕发出新活力。(王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