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精准服务助推经济回暖“加速度”
江苏消费网 (2020-06-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推动新经济增长,实现GDP提升,帮助辖区商户有序恢复经营,端午小长假期间,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有效整合社区志愿者商户资源,在辖区缤润汇、游坊城、旺角广场等综合性商场组织开展“乐购端午·约惠沙洲”系列活动,进一步刺激市民外出消费,有效带动餐饮、服装、精品零售等行业经济回暖。

  

 

  满减优惠、买满送礼、联合折扣……本次活动28家商户积极响应政府提振经济号召,纷纷端出“优惠大餐”。“通过社区群,广泛传播各大商场优惠活动,一方面向居民传递商家促销利好消息,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居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健康出行,就近消费。”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负责人陈波表示,促销费、扩内需是一场“持久战”,政府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有效服务企业,持续释放市场活力、刺激消费潜力,通过综合施策,让广大市民真正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今天逛街感觉很惊喜,不仅有优惠,还有礼品拿。”市民吴女士一家来到缤润汇商场购物,一下子被入口处的“乐购端午·约惠沙洲”宣传海报吸引,“海报信息量很大,给我们消费提供了精准指引。”跟随海报内容,吴女士开心地购买到心仪的商品。有商家感慨:目前疫情防控态势向好,来商场购物的人越来越多,沙洲人气旺,经济就有希望!

  

 

  疫情后消费刺激范围并非只局限在参与的商家或者区域,它更像是信号枪,为整个城市的消费注入了信心。沙洲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帮扶常态化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每一项任务出成效、每一个活动有亮点,全力促进经济回暖向好,努力实现“双战双赢”。下一步,沙洲街道将持续推动培育消费市场,挖掘消费潜力,引领辖区生活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发展民生经济,使城市活起来、人气聚起来、商业火起来、经济旺起来。(朱玉 周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