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2020全球菁英人才节在南京江宁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20-08-25) 来源:本网
阅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8月25日至28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创新城市论坛暨2020全球菁英人才节在南京江宁举行。

  

 

  本次活动由亚太经合组织(APEC)、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南京市委市政府指导,南京市委组织部、江宁区委区政府主办,江宁区委组织部、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承办,APEC技术转移中心、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等协办。此次活动既是南京市延续“永不落幕的创新周”的生动实践,也是江宁区强化创新链条,打造创新名城核心区,建设一流人才高地的关键举措。

 

  放眼全球“江海纳才”,创新发展“宁聚致远”。当前,南京市正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要求,抓好“六稳”、抓牢“六保”、抓实“四新”,持续集聚高端人才,大力推动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确保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

 

  以2020全球菁英人才节为契机,推动国际智力、创新资源在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快速聚合、深度融合,助力南京扩大国际人才朋友圈,江宁区正促进高密度的人才资源向高强度的创新动能转化,不断筑高创新名城核心区的“人才地标”。(江才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