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清荷北园社区:高跷表演进社区 欢声笑语助分类
江苏消费网 (2020-11-1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翻跟头、劈大叉、叠罗汉……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联合建邺区文化馆、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辽宁海城民间高跷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高跷秧歌表演点燃了居民们对传统民间艺术的热情,给社区居民们送来了阵阵欢笑。



 

  活动现场不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叫好声,喧天的锣鼓伴着嘹亮的歌声,健步如飞的律动、曼妙的舞姿,让居民们大饱眼福。居民徐阿姨一边看得乐不开支,一边将活动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晒在朋友圈里。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让群众在享受精彩文化演出的同时,社区也深化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发折页、现场答疑,介绍垃圾分类举措……既迎合当下主旋律,也深刻反映当前“垃圾分类”的愿景及举措。



 

  据悉,清荷北园社区积极响应号召,利用社区电子屏、宣传橱窗、流动小喇叭等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本辖区内26个垃圾亭已落地在建,26名垃圾督导员在岗在位指导居民正确分类,做好“桶边指导员”。社区还充分利用志愿者,做好“分类宣传员”,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向居民讲解、说明垃圾分类操作方法。

  “垃圾分类看起来繁琐,但实际操作起来并不麻烦,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是我们能留给后代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居民刘阿姨这样说道。社区党支部书记丁永健表示,希望此类活动丰富居民娱乐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也能够有效引导小区居民正确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努力建设绿色、健康、和谐的社区。(王鹤一鸣)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