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巾帼心向党 携手共前行——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开展妇联团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2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加强社区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的联系,提高社区的合作意识,增强妇联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提高妇女的整体素质,以崭新的面貌推进社区的妇女工作,11月18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巾帼心向党携手共前行”妇联团建活动。



 

  社区妇联主席周婷带领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们一同到浦口区王荷波纪念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王荷波的生平光荣事迹,由衷敬佩其在艰难岁月中铸造出高贵的品质,同时,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的了解,观看了鲜明生动的案例,警示后人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们要严于律己、立党为公。社区党员同时又是巾帼志愿者的陈胜华说:“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下午,社区妇联带领大家开展了团建活动,今天的天气很给力,大家也充满了激情。大家通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整合,让参加活动的成员之间得到了充分信任,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通过分组活动,发挥集体的智慧,使大家真切体会到团队工作的特点。大家充分地体会到,不管目标是什么,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想要更好地发挥个人水平,缺少不了大家的内部沟通和相互帮助。同时,为了提高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活动中,社区妇联执委还向大家宣传了《民法典》,引导他们树立健康文明的家庭观念,提高他们的法律素养。



 

  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表示,虽然游戏很简单,但是很有意义,让她们还能在这个年纪感受到年轻人的快乐,也让她们释放了压力,感谢到社区对巾帼志愿者们的重视和爱护。



 

  莲花北苑社区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更好地展现了社区妇联干部的风采,同时培养了社区妇联的团队合作精神。下一步,莲花北苑社区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维护和保障好妇女权益,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妇女儿童工作的开展。(侯玉林 赵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