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江苏消费网 (2021-02-0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提高残疾人在节日期间的快乐和幸福感,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温暖过冬,欢乐过年”为主题的残疾人慰问活动。


  2月3日上午,莲花南苑社区网格员来到辖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里,将春节常用的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为了避免发生聚集,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与这些居民取得联系,在沟通好后,将慰问品送货上门,确保节日的走访慰问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


  社区网格员每到一户,都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引导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为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点赞。残疾人王阿姨说:“这些生活必需品,是最直接、最温暖的问候,感谢社区给我们送的这些东西,每逢佳节一直惦记着我们,我们感到非常的感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像我们的家人”.


  莲花南苑的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20户,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温暖,社区的关怀,同时,更加激发他们自强、自立,具有自力更生的生活动力,也使他们更加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侯玉林 刘俊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