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带队走访建邺民建会员企业
江苏消费网 (2021-04-1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4月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带领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民建省委常委、新农集团总经理宗仁、民建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定荣等一行,莅临南京邦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同时鼓励企业发挥会员优势,为民建事业多作贡献。

  邦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事粮食进出口20余载,实施差异化经营,以特优小宗农产品经营为主,将地处西北、西南以及东北等偏远地区的杂粮杂豆出口至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调研会上,民建建邺一支部主委、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长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粮食进出口经营情况,和他本人在民建平台的活动参与情况。

  2020年,邦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销售量突破18万吨,销售额以及利润均实现20%以上增长,企业还顺应国内国际形势,积极开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非洲、北美的特优农产品进口业务。现场,洪主席对邦农公司长期聚焦粮食行业并差异化经营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司的经营发展给出了建议,要求公司在粮食领域为推进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据悉,建邺区民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基层职能,作出探索创新,“精准助学”“圆梦校服”等特色品牌不断发展深化。作为民建建邺一支部主委,陈长伟积极参加民建思源工程品牌,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本人有十多篇关于粮食类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全国政协、民建省委、民建中央等多级采用。

  此外,陈长伟也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带领团队服务回报社会。去年抗疫期间,邦农公司团队跨越六百多公里,为武汉送去1500箱、2.4万斤价值24.7万的“爱心面”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建邺民建力量。

  “鼓励会员企业家做好做强主业,同时支持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好各项服务。”民建建邺相关负责人介绍,建邺基层委员会的规模格次正不断提升。“从最初的22人发展到现在的201人,从支部到总支再到今天的基层委员会,企业家会员们充分利用民建平台,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精准发力,共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基层组织建设道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