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开展冬训党史教育和护河实践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1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大家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的意识和责任感,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党员党史教育工作,丰富基层党员冬训活动形式,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共50多名党员开展了“美化环境,拥抱春天”党史教育和护河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社区会议室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经历长征和解放战争,最后赢得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备受鼓舞。接着,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们参与到护河的实践工作中,大家手持工具,带上垃圾袋,对沙洲西河河道边的暴露垃圾集中进行清理,所有参与者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进行河道清理工作。他们有的拿起夹钳,有的携带垃圾袋等工具,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将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各类垃圾收集整理后进行集中处理,遇到不方便用工具的,大家索性徒手进行清理。同时,大家还对沿岸树木进行修剪护理,帮助它们在万物复苏的春日里茁壮生长、枝繁叶茂,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绿色与清新。活动中,大家还向辖区内的居民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

  中奥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获得了别样的党史教育和冬训经历,同时,也让居民们的环保观念得以加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今后,中奥社区将继续带领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护草木、河道整治等环保工作,共同维护生态环境,创造属于我们的“绿水青山”。( 侯玉林 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