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城管拆除商圈违规门头 清除“大花脸”
江苏消费网 (2021-05-31)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整齐划一的门头牌匾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城市的形象和窗口,更与城市的管理水平息息相关。为切实改善城市颜值,进一步提升城市气质品质,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加强城市外立面管理,5月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通过加大执法巡查,强化辖区内门头牌匾设置审批手续的检查工作,及时查处违规设置门头牌匾的行为。

  

 

  5月30日上午7点30分,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沙洲执法中队、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内商圈的违规门头牌匾予以拆除。此次拆除主要针对未经审查擅自设置牌匾标识、且加小字、一店多牌、存在安全隐患,严重违反《南京市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的违法门头店招进行。拆除前执法中队及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引导商户主动支持和配合违规门头拆除工作,经过督促,同时耐心的给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店铺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现场城市管理部安排了2辆执法车,1辆高空升降作业车及专业施工人员3名顺利对该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

  

 

  今年来,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按照“一店一匾、左右一体、上下一致、整齐划一、色彩协调”的原则,多次对辖区开展门头店招专项整治行动,清理规范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在专业拆除人员大力配合下,共拆除“一店多牌”等违规门头牌匾30余处。

  下一步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将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控力度,对照相关工作要求,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