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瑞社区妇联开展户外学党史讲家风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6-0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加强学习党史教育不断深入,增加社区妇联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增进居民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3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女性同胞,开展户外学习党史,传颂家风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二十余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傲然地在河西生态公园集合,大家呼吸着清晨的清新空气,踏着轻快地步伐绕湖慢走,三五成群愉快地交流,顿时笑声连连。随后,大家在青青的草地上举行踢毽子比赛,在规定的时间按照踢的数量多少,分发小奖品,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常。

  在热闹的比赛后,大家席地而坐,共同聆听社区妇联主席方静主任为大家讲解党史知识,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红色书籍,感受学习党史的浓重氛围,同时,还宣传妇女“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等医疗常识。女同胞们在一起不时聊起家常,讲讲家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的刘大姐开心地说:“平时围绕着家庭转,身心难免很紧绷,这次社区组织咱们女性同胞户外活动很有意义,身心得到了愉快的放松!”

  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表示:“社区组织此次妇联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史和户外活动的方式,加强社区女同胞之间的相互交流,让她们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党史党章理论。加强身体健康和内在自信,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侯玉林 马永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