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党建联盟添新员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6-1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扩大区域化党组织建设,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党委与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泰山路支行党支部进行了“共驻共建”活动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党建结对共建关系,科技园社区党建联盟再添新成员。

 

  在座谈交流中,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就辖区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内容进行介绍,并与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泰山路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仇聪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共建资源,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开展党建惠民服务活动等内容。仇聪表示:“我们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泰山路支行是属于科技园社区辖区范围内的金融企业单位,我们希望与科技园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过程中,能够共同出谋划策落实党建共建工作,丰富共建活动内容,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居民。”

  座谈交流结束后,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前往江苏银行泰山路支行进行参观,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与服务功能以及如何推进知识产权融资,助力辖区企业创新创业等内容,同时银行还邀请了非遗传承人王志海老师给居民们带来了绘制戏曲脸谱体验。

  参加活动的居民代表徐阿姨说道:“以前只知道银行只办存钱取钱业务,通过今天的参观了解到江苏银行的业务面实在是太广了,不仅让我们了解了科技金融知识,还让我们学习到了非遗传统文化,科技支行、文化支行果然名不虚传”!

  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皆在推动社区“大党委”运行机制,联合辖区企业单位能更好地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性教育等方面工作,最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营造社区与企业合作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成效。(刘飞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