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扬党员风采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7-0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诗歌朗诵《建党百年赞美诗》、舞蹈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掀起高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歌声耳熟能详,很多现场居民也跟着哼唱。现场更有健康义诊、磨刀理发等便民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这样的便民服务最实在,我们老百姓都很喜欢。”刘阿姨说道。

  据了解,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双和园社区党委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对他们在支部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作出肯定和赞扬。同时,辖区共有11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收到了纪念章。手握纪念章的89岁高龄老党员沈师傅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为加强党性修养,社区志愿者们还一起制作了100周年的布贴画,只见100周年字形周围金光灿灿,熠熠生辉,象征我党光芒万丈。

  双和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俊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的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