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暴雨来袭 沙洲城管助力市民顺利出行
江苏消费网 (2021-07-2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7月18日,南京市出现强降雨天气,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迅速响应,紧急抽调人员展开巡查和作业,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及市民的顺利出行。

城管队员扶起因大风刮倒的路面设施

  18日下午13时,南京市主城区中西部、江宁中西部、浦口地区、江北新区出现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6小时雨量达50毫米以上。为减少积水和倒伏树木等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迅速响应,紧急调动城管执法人员和特勤保障人员展开路面巡查。

城管队员利用执法车接送市民

  14时许,沙洲街道城管队员张剑巡查至河西大街与云龙山路路口发现该路段积水严重,积水深度已有20余公分深。周围站满了寸步难行的市民,眼看雨越下越大,为了方便市民通行,张剑与组员利用执法车“摆渡”,将居民们送至无积水路段,这一做法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城管队员徒手打开排水槽进行助排

  同一时段,街道城管部各网格队员及时巡查上报各路面和区域积水情况。因雨势较大,大风将路边树叶吹落,导致路面排水槽被堵,城管队员们徒手清理路面下水口周边树叶、杂物和淤泥,并对积水难消路段及时进行封闭警戒,打开排水槽助排。经过2个小时疏通与助排,辖区积水基本消退,所有路面恢复正常。

  据悉,本次应急工作,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89人次,出动车辆设备5台次,清理倒伏树木4棵,打开排水槽助排30余处。(陈冬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