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秋前夕,建邺区人大代表慰问一线社工
江苏消费网 (2021-09-18)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你们辛苦了!南京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进小区、爬楼梯,挨家挨户做民调,你们是疫情防控中最可爱的人,中秋节快到了,给你们送一些防护用品和月饼,提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快乐!”建邺区人大代表陈维亚握着社区工作人员许丽的手,亲切地对她和旁边的社工如是说。

  

 

  9月17日上午,陈维亚慰问走访了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不仅给社区的16名社工送来一份份慰问品,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社工们深受感动,深切感受到人大代表心系社工一线、关爱社工的温暖。社工们平日的辛劳获得了尊重和关心,大家脸上都绽开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7月底,南京禄口机场爆发疫情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默默奉献,守护着居民的健康。

  据了解,陈维亚代表一直都十分关心基层,关爱弱势群体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重承诺。此次慰问活动中,陈维亚表示,社工是疫情防控中最辛苦的人,他们用自己的辛劳为南京市民筑起了最安全、最温暖的港湾,关爱尊重他们,让他们都愉快的工作、健康的生活,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市民应该做的。

  科技园社区社工对陈维亚代表的慰问都十分开心和感谢,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虽然辛苦,但是能收到人大代表的关注与爱心,非常鼓舞,大家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好每一个关口。(侯玉林、徐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