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人大换届选举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扎实开展选民登记宣传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1-10-1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保证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即将开始的人大换届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符合条件的社区选民进行登记,并切实履行自己的选举权,10月14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根据建邺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的工作部署,在莲花北苑社区的居民小区内积极做好选民登记的宣传发动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民代表的选举氛围。

  据了解,根据宪法和法律有关规定,沙洲街道按照南京市和建邺区人大的统一部署,将在2021年12月依法直接选举产生(建邺区)县乡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本市凡年满十八周岁、具备选民资格的公民,应在各选区选举委员会规定的时间内,主动进行选民登记,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每位选民都要倍加珍惜,并依法行使自己的选民权利,以主人翁的态度,自觉并积极投身到换届选举中来。

  莲花北苑社区的小区内,社区工作人员顾颖骏正带领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在小区的主要出入口悬挂横幅,让即将开展的人大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工作,首先映入进出小区居民群众的眼帘。社区宣传员赵婷拿着《江苏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在小区内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认真学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和各项规定,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的同时,确保目前人大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多样形式,在社区的各个选区向居民进行广泛的宣传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形成应有的宣传氛围和声势,让广大居民群众对人大换届工作具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人大换届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可以引导各位选民积极地参与到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之中,提高广大选民参与人大换届选举的积极性,有利于广大选民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侯玉林 赵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