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缤纷建邺 到此莫愁”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麻布包DIY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01)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环保生活,减少塑料袋的使用,锻炼儿童的动手动脑能力,近期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了“缤纷建邺,到此莫愁——麻布包diy”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调好的颜料放置到桌面上,然后拿出各式图案的由居民们自由选择。台上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彩绘麻布包的制作方法、绘画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台下的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有的照着图案画一只大老虎,有的则天马行空,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各种图案。王奶奶说道:“这麻布包轻巧耐磨,容量大,带着它出游十分适用。”

  

 

  活动期间,红十字会专干、红十字志愿者为居民讲解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介绍了外伤止血、伤口包扎、骨折固定等自救互救常识,用易懂易掌握的方法让孩子们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

  社区此次活动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亲子交流,宣传了环保生活人人有责的思想,营造了浓厚的红十字会“自救互救”氛围。科技园社区将继续开展有意义的社会亲子活动,让快乐健康陪伴童年,积极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刘雨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