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情满中秋暖民心”莲花南苑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14)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中秋之际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开展“情满中秋”爱心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辖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和40多户残疾困难家庭以及独居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中秋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网格员余露9月10日上午来到金阿姨家,她的丈夫四年前去世,今年女儿也去世了,一人在10栋独居,见到余露金阿姨高兴地说:“小余又来看我啦!快来快来,进来坐。”余露挨着金阿姨坐下耐心地说:“您不要把老公和女儿的照片总拿在手上,过多地怀念对现实生活并无益处,生活要往前看,遇到难事一定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忙的。”金阿姨拉着余露的手连连点头表示感谢。

  

 

  莲花南苑小区陈桂香老人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1栋网格员张露和社区志愿者带着米、油、月饼前往老人家慰问。106岁高龄的陈桂香听力和视力已不太好,但对于到来的社区人员仍激动地连声说着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中秋节日氛围,莲花南苑社区党总支书记贾丽萍表示:坚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关心关爱及时送给困难群众,是社区民生工作应该做的事情。(陈妍玢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