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公益义卖会,“小木匠”让爱意在寒冬“流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2-1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发挥好“小木匠”队伍作用,让公益精神与青少年行动一起传递给更多居民,营造“和谐、友爱、互助、进步”的社区氛围,12月11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开展“公益义卖会,让爱意在中奥‘发芽’”活动,社工引导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木艺作品进行义卖,筹集公益善款用于新的志愿行动,让爱意在寒冷冬季温暖人心。

  

 

  活动伊始,社工首先和孩子们共同学习“义卖会”相关知识。练习如何向居民说明义卖品的价值,用真情打动他们,汇聚社区公益力量。随后“小木匠”们现场制作木贴画,并写下新春祝福语。一幅幅作品寄托着孩子们对社区居民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社会展示着中奥小木匠的智慧与担当。

  

 

  “阿姨,我们是中奥社区小小公益义卖员,这是我们制作的木贴画,今天的义卖会,我们会将把资金用于新的公益活动中”,“哥哥姐姐,快过来看看我们的义卖品,为社区奉献爱心”。过往行人仔细观看“小木匠”们的义卖作品,纷纷购买。活动最后,孩子们决定用现场义卖善款购买慰问品,送给社区假期坚守在社区工作岗位上的人员。

  中奥“小木匠”公益义卖会,让爱意在社区流动,成为中奥社区和谐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赵丹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