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沙洲城管全面整治街面 保障元旦假期市容环境
江苏消费网 (2023-01-0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元旦节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提前谋划,合理、周密地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员在岗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分配值班值岗任务,时刻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元旦期间,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组织城管队员实行“严管理+勤巡查”的工作模式,对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周边居住区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集中围绕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法搭建、共享单车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努力做到巡查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市容违规行为。

  

 

  1月1日,沙洲中队执法人员及沙洲街道城管队员在巡查到黄山路时,发现一家水果店把商品摆放到户外销售,并且店铺周边环境脏乱不堪。该处店铺位于居民楼下,店铺户外经营不仅阻碍了居民出行,脏乱的地面也影响了市容环境。执法队员立即对店主进行教育,现场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依法进行处罚。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环境整治的特点,沙洲街道加强薄弱时间段的管理,采用多项措施,夯实责任,做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进而强化对各类市容环境问题的管控力度,严控各类违规行为。城市管理部联合沙洲执法中队、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通过前期部署,连续多日开展“鬼市”专项整治,对前来准备占道设摊的商贩当场进行劝退,根据“鬼市”设摊规律,城管队员在西城路、文广路、创意路、创盛路、富春江东街等路段定人定岗实施通宵管理。

  

 

  截止目前,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先后出动城管队员115人次,车辆23辆次,整理非机动车乱停放1200余辆、规范占道经营30余起,取缔流动摊贩20余处,规范牌匾标识7处,清理各类小广告110余张,整治飞线充电10余起。陈冬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