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九阳洗碗机专为中式厨房设计 便民省心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7-09-18) 来源:本网
阅读:

  懒人总是推动科技发展的动力。不过,有这样一个例外——约瑟芬·科克伦(Josephine Cochran)。

  科克伦是谁呢?她可不是懒人,她是一名上流社会的贵妇。  

 

 

 

  她的丈夫是一位富有的商人,经常会宴请名流来家里做客。每次酒足饭饱之后,盘羹灯盏,一片狼藉,大大增加了佣人们的工作量,而且在清洗过程中很容易因为手滑导致餐具的损坏。于是,科克伦萌发了是否能发明一种机器代替人工,高效又便捷地清洗餐具的念头。

  早在1850年,乔尔·霍顿就设计出了一种手动曲柄式洗碗机,但是由于操作不便,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科克伦在前辈的基础上,利用水压,手摇手柄,水泵喷射热水,喷洒转动的碗碟,从而清洁餐具。凭借这一实用性,科克伦在1886年获得“第一台实用洗碗机”的专利。1893年,科克伦将自己发明的洗碗机在世界哥伦布展览会上展示,凭借 “最佳机械结构、耐久性和适应流水线工作”的高度评价赢得了最高奖项。随后,开始投入大量生产,并销售给餐厅、酒店、宾馆,取得了巨大成功。

  洗碗机不仅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也让餐饮行业的效率大大提高。

  而在中国,同样有一家和科克伦的洗碗机可媲美的小家电企业。它就是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国民品牌九阳最深入人心的是它的豆浆机。但是作为手握3000多项专利的厨电行业领先企业,九阳一直走在智能前沿,当然不会错过人工智能的风口。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大趋势下,九阳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打造智能厨房,比如其自主研发的刚摘得“年度产品创新成果”的免安装洗碗机。

  2016年5月,九阳推出第一款洗碗机,凭借免安装、体积小、以及强大的碗筷洗涤效果,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成为家庭厨房新宠。时隔一年之久,九阳精益求精再度发力,重磅推出升级版X6洗碗机——“白小鲸”,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白小鲸”为何受到国人青睐呢?

  自主创新专为中式厨房设计

  传统的西式洗碗机一直没能打入国内市场,其昂贵的价格、不符合国人生活习惯的碗篮设计和受技术限制的高能耗等客观原因,使得洗碗机被大多数中国家庭拒之门外。  

 

 

 

  经过多年的升级换代,如今市场上专为中式餐具设计的“升级版”洗碗机,早已不是你印象中的“坑爹货”了。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九阳,在改良中式洗碗机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生活品质,更解放你的双手。

  可拆卸水箱方便快捷免安装

  对于很多家庭,传统的洗碗机总会面对安装方面的种种问题,而这款免安装洗碗机,则有效地解决了这一烦恼,通过自带可拆卸水箱,不需要外接水管,只要倒水就可以使用。同时,这又是迄今为止尺寸最小的洗碗机,可以放在家中任何角落。  

 

 

 

  当然,对于洗碗机来说,能不能洗干净才是最重要的问题。手洗只能去除表面的污渍,残留的细菌和抹布带来的二次污染,则无法通过手洗去除。九阳洗碗机的专利喷淋臂+中国式碗篮+专利顶部滴淋系统,模拟“鲸鱼喷水”,通过喷淋臂将水喷到餐具上,对餐具进行3600次360°无死角的强力冲刷,70°C的高温洗涤迅速分解油污并杀死绝大多数病菌。

  环保节能新增水果洗功能

  比手洗更干净的同时,九阳这款洗碗机更比手洗环保,每次洗碗的用水量仅为传统手洗的1/8。不仅用水量低,这款洗碗机的用电量也远低于市面上的其他洗碗机。在南京新街口地区的一家大型家电购物中心,此款洗碗机最新机型还没有上市。工作人员介绍道,此款产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进行销售,且需要提前预定。  

 

 

 

  除了最基础的洗碗功能外,全新升级的“白小鲸”更新增了水果洗功能,配备专业水果篮,可以更有效地去除农药残留。除此之外,还可以洗儿童玩具、奶瓶等家庭常见物品,基本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中国家电业走过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九阳更是行业的领头羊。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九阳正用自己的不断创新,展示着中国“工匠精神”的魅力。(黄泽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