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射流式自动空气净化送风系统》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18-02-0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李燕京)近日,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发布了《射流式自动空气净化送风系统》。该标准由中国家电研究院和戴森公司合作制定,用于检测自动模式下受测机器对污染颗粒物及有害气体的过滤能力、整个房间内的均匀净化能力以及促进空气循环的能力。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晓介绍说,《射流式自动空气净化送风系统》有两个主要内容:射流和自动。射流主要针对环形送风模式,除了自己送风,还能带动周围的气流,送风的距离会更远;自动就是智能化,主要评价产品在智能模式下的净化效率。现在住宅室内的封闭性越来越好,空气流通受到限制,消费者对空气净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全屋无死角地净化,而无死角净化和智能净化是未来空气净化产业升级的方向。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