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常识 >> 正文

家电常识

购买吸尘器时要注意这4点!你一定不知道!
江苏消费网 (2018-06-30) 来源:万维家电网
阅读:

  即使进入夏季,北京也躲不过雾霾(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的感觉)……哎,雾霾哪是你戴了口罩就躲得过的……北京这室外空气就足够伤肺的了,室内,其实,也没多逃得过……所以还是尽可能干净些吧!因为室内最怕有灰啦!!!

  那在购买灰尘的克星吸尘器时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好好聊聊吧。

  购买吸尘器时要注意这4点!你一定不知道!

  一、电机

  

1CDD47BA13BAE6CBE971AEACCF1C7A14E49FFA2E_size19_w242_h375

 

  电机属于核心组件,电机的好坏直接就会影响吸尘器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通常我们看电机是不是好,就看机壳本身的震动声音大小来判断。

  二、功率

  

D2F53A950958C5F49D9AC330D40DEFA16232993E_size139_w500_h249

 

  一般说来,功率的大小确实决定了吸力的大小,也就是吸尘器的工作效率,吸力太小就不能把灰尘、垃圾处理地太干净,所以吸力要买稍微大一点的。

  购买吸尘器时要注意这4点!你一定不知道!

  三、密封性

  从密封性可以看出这台吸尘器的品质如何,密封性好的吸尘器也更省电,吸力和噪音都会比较优越。

  四、噪音

  因为是电器,还有电机的运作,噪音是肯定会有的,区别在于噪音的大小,所以尽可能选择噪音小一点的,以80分贝以下的为最佳!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