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致敬:2020年高温下的空调师傅们
江苏消费网 (2020-08-31) 来源: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笼罩着全球,实体经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萧条。为了重启经济发展的暂停键,各行各业都在马不停蹄地尽快恢复生产,家电行业售后维修的师傅们更是卯足了劲,希望在下半年能有一个好的业绩表现。

  但是天公不做美,今年自7月1日起,受到副高南落的影响,江苏自北向南出现了连续不断的阴雨和暴雨天气,只要天空一放晴,瞬间就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8月起副热带高压北抬,南京被副高“大魔王”控制,南京进入晴热少雨的“烧烤模式”。在如此恶劣的气温条件下,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所属会员企业中从事空调售后上门安装、维修的师傅们头顶炙热的阳光,冒着高温,贴身爬在各个楼宇的外墙上安装或维修客户家的空调,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清凉世界,而自己却是汗一身、水一身。近日,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用镜头捕捉了空调师傅们在高温下工作的身影。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在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技术能手,来自南京君仁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徐金厚。

  

 

  这是来自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奖和南京市技术能手奖的曹云龙。

  

 

  这是来自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师傅。

  

 

  这是来自南京乐永电器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奖和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奖的谢功友。

  

 

  这是来自江苏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奖和南京市技术能手奖的杨永乐。

  

 

  这是来自南京克莱沃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奖的徐伯前。

  

 

  这是在2016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制冷设备系统空调安装维修技能竞赛中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的杜传宝。

  

 

  这是来自玉泉家电修理部的陈道霁。

  

 

  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奉献和汗水诠释者奋斗的意义。向你们致敬,高温下的高空作业者们!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